Re: [閒聊] 下大武崙交流道,要遵守規定!
下堤頂交流道的也是要小心
不可併排行駛喔!
國道警察局有回應了........
您好:
依據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第9條第1項第2款規定:
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不得在路肩上行駛,或利用路肩
超越前車或倒車。第3款規定: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不得
在加速車道、減速車道或單車道之匝道上超越前車或倒車。
有關堤頂交流道出口匝道為單1車道,駕駛人自應遵守上述規定
,不得任意併排行駛。
※ 引述《mitchda (mitch)》之銘言:
: 下大武崙交流道,
: 下去要右轉的車
: 有多人習慣地會走併排下交流道,
: 有點類似下堤頂交流道那樣,
: 但是,
: 有人這樣被檢舉開罰單了,
: 不是3000大洋,
: 是.....................4000大洋.
: 不清楚如果發生在堤頂交流道,
: 併排下流道有沒有算違規,
: 但是,
: 大武崙交流道併排行駛,
: 確定是有人被開罰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8.7
→
10/09 08:18, , 1F
10/09 08:18, 1F
推
10/09 09:05, , 2F
10/09 09:05, 2F
推
10/09 10:35, , 3F
10/09 10:3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