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下大武崙交流道,要遵守規定!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mitch)時間12年前 (2013/10/09 08:0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下堤頂交流道的也是要小心 不可併排行駛喔! 國道警察局有回應了........ 您好: 依據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第9條第1項第2款規定: 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不得在路肩上行駛,或利用路肩 超越前車或倒車。第3款規定: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不得 在加速車道、減速車道或單車道之匝道上超越前車或倒車。 有關堤頂交流道出口匝道為單1車道,駕駛人自應遵守上述規定 ,不得任意併排行駛。 ※ 引述《mitchda (mitch)》之銘言: : 下大武崙交流道, : 下去要右轉的車 : 有多人習慣地會走併排下交流道, : 有點類似下堤頂交流道那樣, : 但是, : 有人這樣被檢舉開罰單了, : 不是3000大洋, : 是.....................4000大洋. : 不清楚如果發生在堤頂交流道, : 併排下流道有沒有算違規, : 但是, : 大武崙交流道併排行駛, : 確定是有人被開罰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8.7

10/09 08:18, , 1F
你拿到的答案都是很官方的答案!也是預期中的事
10/09 08:18, 1F

10/09 09:05, , 2F
高速公路很多腦殘人士很愛用路肩超車
10/09 09:05, 2F

10/09 10:35, , 3F
比較少看到路肩超車,大多是遇到在內外車道蛇行..
10/09 10:35, 3F
文章代碼(AID): #1IL9qa_N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L9qa_N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