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暖暖往汐止國1上班時段塞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dwood7 (阿楓)時間12年前 (2013/11/06 10: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瑪東系統, 大華系統接國1). 感謝大家的回應,條條大路通羅馬是對的 ^^. 今天走62真的很快,避開中山高的塞塞塞,. 大約16~17分鐘到達汐止. 如果選擇五堵交流道路線,. 查地圖,如果從五堵交流道接新台5. 是 千祥橋 --> 堵南街 --> 實踐路 --> 新台5 最快嗎?. 還是往大
(還有59個字)

推噓6(6推 0噓 9→)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dwood7 (阿楓)時間12年前 (2013/11/05 09: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早上 7:20在暖暖往汐止的高速公路已經大塞車. 原本19分鐘的車程,瞬間變成35分鐘,. 而且因為塞車,許多用路人爭先恐後. 如果我走62接大華系統,從國3往汐止,. 增加路程,可是能減少車程時間嗎?. 有沒有版友們推薦較不會塞車的路線. 或是,還是選擇走中山高的話,最好幾點以前要出中山高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