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暖暖往汐止國1上班時段塞車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阿楓)時間12年前 (2013/11/06 10:35),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edwood7 (阿楓)》之銘言: : 早上 7:20在暖暖往汐止的高速公路已經大塞車   : 原本19分鐘的車程,瞬間變成35分鐘, : 而且因為塞車,許多用路人爭先恐後 : 如果我走62接大華系統,從國3往汐止, (是瑪東系統,  大華系統接國1) : 增加路程,可是能減少車程時間嗎? : 有沒有版友們推薦較不會塞車的路線  : 或是,還是選擇走中山高的話,最好幾點以前要出中山高呢? 感謝大家的回應,條條大路通羅馬是對的 ^^ 今天走62真的很快,避開中山高的塞塞塞, 大約16~17分鐘到達汐止 如果選擇五堵交流道路線, 查地圖,如果從五堵交流道接新台5 是 千祥橋 --> 堵南街 --> 實踐路 --> 新台5 最快嗎? 還是往大同路方向,到汐止火車站附近再轉新台5呢?(擔心大同路會塞) 還有,今天走62時,發現有七堵交流道, 如果從62的七堵交流道下接實踐路,再接新台5往汐止, 這樣的路線版友們推薦嗎? p.s. 雖然增加路程,一直開(雖然比較遠),   還是距離較近(但有時會遇到紅綠燈走走停停)   對車子性能而言,哪個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153.87

11/06 10:56, , 1F
看習慣走幾次看看順否,雖然往汐止沒測速...
11/06 10:56, 1F

11/06 11:02, , 2F
高速行駛油耗省.平面走走停停浪費油與時間.
11/06 11:02, 2F

11/06 11:03, , 3F
高速里程與走走停停差距在5公里內高速油耗比較省
11/06 11:03, 3F

11/06 11:05, , 4F
你文中的路徑在上下班時間要到汐科至少會經過
11/06 11:05, 4F

11/06 11:07, , 5F
10個紅綠燈以上.而且還沒計平面車多或塞車的問題
11/06 11:07, 5F

11/06 21:46, , 6F
我都是走國三下汐止...雖然下交流道的時候會小塞一下下
11/06 21:46, 6F

11/06 21:47, , 7F
整體來說 我覺得比走平面好
11/06 21:47, 7F

11/06 21:57, , 8F

11/06 23:56, , 9F
最近新台五路汐止那段也都塞翻了
11/06 23:56, 9F

11/07 15:03, , 10F
交流道橋在整修 大家都改走新台五線了?
11/07 15:03, 10F
文章代碼(AID): #1IUQhR_e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UQhR_e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