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閒聊] 塞車中...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一堆板友建議改道二高,. 可是坐客運的通勤族並不能…. 首都服務好守規矩,所以塞車也會乖乖排隊,. 也遵守路權不會改道…唉!. 不然回頭改走二高快多了。. 至於說火車的,其實光這個也吵很久了吧?. 接駁公車根本不固定時間…. 到八堵搭也不會快到哪去…. 確定國道塞死才換火車其實也可能來不及的…. 更
(還有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