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塞車中...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auyuchou (小宇宙)時間12年前 (2013/11/08 09: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堆板友建議改道二高,. 可是坐客運的通勤族並不能…. 首都服務好守規矩,所以塞車也會乖乖排隊,. 也遵守路權不會改道…唉!. 不然回頭改走二高快多了。. 至於說火車的,其實光這個也吵很久了吧?. 接駁公車根本不固定時間…. 到八堵搭也不會快到哪去…. 確定國道塞死才換火車其實也可能來不及的…. 更
(還有2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grich (bgrich)時間12年前 (2013/11/08 08: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兩年前早上7點前從信義區上國一,可以一路順暢到堤頂,頂多一個月爆炸一次. 兩年後同樣的時間,過了七堵就滿滿的車. 以前油價漲到30以上就很明顯感受國道車變少了. 現在都35了車只有愈來愈多. 到底景氣是變好還是變差實在讓人看不出來啊XD. 要來固定改走國三了,國一不塞了的時候通知

推噓28(28推 0噓 29→)留言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iasssh (燦緒)時間12年前 (2013/11/08 07: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正在坐9006車,南下從11km左右就開始塞車了. 目前車到南港中,依然持續塞車. 今天塞車的時間特別早. 囧rz.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5.1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