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閒聊] 塞車中...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小宇宙)時間12年前 (2013/11/08 09:40),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一堆板友建議改道二高, 可是坐客運的通勤族並不能… 首都服務好守規矩,所以塞車也會乖乖排隊, 也遵守路權不會改道…唉! 不然回頭改走二高快多了。 至於說火車的,其實光這個也吵很久了吧? 接駁公車根本不固定時間… 到八堵搭也不會快到哪去… 確定國道塞死才換火車其實也可能來不及的… 更別提蓋到一半的火車站還蠢的要廢… 我很努力在喜歡這個我的家鄉, 可是看看政府的表現…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I9100. -- posted from PC on my 溫暖的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79.208

11/08 10:47, , 1F
所以吧. 基隆站不能廢. 挑個有火車可搭的時間坐客運
11/08 10:47, 1F

11/08 10:48, , 2F
搭車前看個路況. 塞車就坐火車到南港轉捷運.
11/08 10:48, 2F

11/08 10:50, , 3F
這樣下來約55分到西湖捷運站.
11/08 10:50, 3F

11/08 10:51, , 4F
雖然麻煩至少不會遲到就是.
11/08 10:51, 4F

11/08 11:11, , 5F
以前首都會改道,現在不行了嗎?
11/08 11:11, 5F

11/08 11:11, , 6F
今天八點上車,九點十分才到瑞光路....
11/08 11:11, 6F

11/08 15:54, , 7F
問過他們不能改道喔!
11/08 15:54, 7F

11/08 21:30, , 8F
馬上就會好!基隆快啟航了 http://youtu.be/n7Js0dPHKqo
11/08 21:30, 8F

11/08 21:55, , 9F
首都司機真的都乖乖很有禮貌不太會超車XDDDDD
11/08 21:55, 9F

11/08 21:56, , 10F
9026開略快還會有警鳴聲 基隆客運最會飆車+繞道 算是有練過
11/08 21:56, 10F
文章代碼(AID): #1IV44Tmi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V44Tmi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