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閒聊] 塞車中...
一堆板友建議改道二高,
可是坐客運的通勤族並不能…
首都服務好守規矩,所以塞車也會乖乖排隊,
也遵守路權不會改道…唉!
不然回頭改走二高快多了。
至於說火車的,其實光這個也吵很久了吧?
接駁公車根本不固定時間…
到八堵搭也不會快到哪去…
確定國道塞死才換火車其實也可能來不及的…
更別提蓋到一半的火車站還蠢的要廢…
我很努力在喜歡這個我的家鄉,
可是看看政府的表現…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I9100.
--
posted from PC on my 溫暖的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79.208
→
11/08 10:47, , 1F
11/08 10:47, 1F
→
11/08 10:48, , 2F
11/08 10:48, 2F
→
11/08 10:50, , 3F
11/08 10:50, 3F
→
11/08 10:51, , 4F
11/08 10:51, 4F
推
11/08 11:11, , 5F
11/08 11:11, 5F
→
11/08 11:11, , 6F
11/08 11:11, 6F
→
11/08 15:54, , 7F
11/08 15:54, 7F
推
11/08 21:30, , 8F
11/08 21:30, 8F
→
11/08 21:55, , 9F
11/08 21:55, 9F
→
11/08 21:56, , 10F
11/08 21:56,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