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心情] 機上盒 搞的讓我很不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不知道吉隆到底是怎麼了,我先接到一通吉隆的客服電話,一直跟我說機上盒多好. 多好之類的,我當時在開車,加上最近有搬家的打算,我不想現在裝什麼機上盒,. 於是我就回絕了,過了幾天,吉隆又打第二通,是不同的人,也是不停地鼓吹我裝機上盒. ,我一樣回絕了,到了今天,居然直接打到我家,我媽年紀大了,哪裡知
(還有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