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機上盒 搞的讓我很不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tchda (mitch)時間12年前 (2014/04/15 11:1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每隔兩天就打電話,. 也是說不裝會怎麼樣之類的話.....恐嚇. 我說那就不要看你們吉隆啊!. 電話就掛掉,. 不然就傳簡訊的方式,. 一直叫我裝.. 因為我知道裝了之後,. 其他房間要看,要花錢再裝機上盒,. 唉. 到底要打電話到何時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推噓5(6推 1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terpark (Bring it on!!)時間12年前 (2013/12/02 2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知道吉隆到底是怎麼了,我先接到一通吉隆的客服電話,一直跟我說機上盒多好. 多好之類的,我當時在開車,加上最近有搬家的打算,我不想現在裝什麼機上盒,. 於是我就回絕了,過了幾天,吉隆又打第二通,是不同的人,也是不停地鼓吹我裝機上盒. ,我一樣回絕了,到了今天,居然直接打到我家,我媽年紀大了,哪裡知
(還有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