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機上盒 搞的讓我很不爽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Bring it on!!)時間12年前 (2013/12/02 20:47), 編輯推噓5(619)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不知道吉隆到底是怎麼了,我先接到一通吉隆的客服電話,一直跟我說機上盒多好 多好之類的,我當時在開車,加上最近有搬家的打算,我不想現在裝什麼機上盒, 於是我就回絕了,過了幾天,吉隆又打第二通,是不同的人,也是不停地鼓吹我裝機上盒 ,我一樣回絕了,到了今天,居然直接打到我家,我媽年紀大了,哪裡知道這機上盒 是幹嘛的,就答應要裝了,我媽掛完吉隆電話以後,就打給我說,裝機上盒要我的 證件影本,我聽到這個實在很火大,為什麼一樣的東西要打三次? 為什麼要反覆電話轟炸消費者? 而且為什麼要跟完全不懂的老人家推薦這個機上盒? 我實在不懂,吉隆到底是在幹嘛? 如果再一次,我想我一定會去投訴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98.20

12/02 20:54, , 1F
沒用 他們付錢賄賂壟斷這行業
12/02 20:54, 1F

12/02 20:55, , 2F
基隆他們獨大才敢這樣做 垃圾吉隆
12/02 20:55, 2F

12/02 21:44, , 3F
衝安裝率 好像跟市政府有協議要達到多少% 未達要調降費率
12/02 21:44, 3F

12/02 21:44, , 4F
投訴沒用的 我已經跟NCC申訴過兩次了
12/02 21:44, 4F

12/02 21:46, , 5F
NCC轉知市政府後我收到的公文
12/02 21:46, 5F

12/02 21:48, , 6F
也只是拿發文抄本給我參考 不過倒是沒接過電話了
12/02 21:48, 6F

12/03 09:30, , 7F
裝了收訊變差...就退了...
12/03 09:30, 7F

12/03 09:31, , 8F
但會一直威脅你不裝機上盒明年會影響你的收訊
12/03 09:31, 8F

12/03 09:44, , 9F
還好我一直拒絕,好像裝了,家裡只有一台電視可以看而已...
12/03 09:44, 9F

12/03 09:45, , 10F
請問有裝的,如果客廳裝,會影響其他房間的收視嗎?
12/03 09:45, 10F

12/03 11:34, , 11F
回樓上,不會影響@@,但是我裝了之後完全沒開過XD
12/03 11:34, 11F

12/03 11:35, , 12F
建議原PO可以直接打去客服,直接表明不希望打擾
12/03 11:35, 12F

12/03 12:05, , 13F
歡迎加入種花的MOD
12/03 12:05, 13F

12/03 14:40, , 14F
吉隆?????
12/03 14:40, 14F

12/03 20:31, , 15F
不安裝比較好耶!這樣之後可以降價耶
12/03 20:31, 15F

12/05 16:26, , 16F
歡迎加入種花的MOD
12/05 16:26, 16F
文章代碼(AID): #1Id859JS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d859J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