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情報] 請小心文化中心的遊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內文恕刪~遇到這種情況還是往人多或明亮地方跑,. 或者,往秀泰跑也許磁磚會救你一命。. 只是,我得強調,遊民絕不是只有基隆有或是基隆特別多。. 但是,為什麼基隆總是讓人感覺遊民特多或是特別會鬧事呢?. 我想主因在於只有基隆會在市中心搞一些貧民區讓遊民進駐吧!. 人最怕黑暗,只有做偷偷摸摸的事情的壞人
(還有338個字)
內容預覽:
從這邊看到的. http://keelung-tide.com/viewtopic.php?f=6&t=15251. 內文如下. 基隆真的安全嗎?. 基隆文化中心是一個公共場合,. 任何人出現在那裡都不奇怪 .... 練舞,練花式調酒 等等的 .... 基隆的每個公共場所一直有遊民的身影. 今天 我
(還有5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