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請小心文化中心的遊民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奇異)時間12年前 (2013/12/10 01:03), 編輯推噓20(2007)
留言2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從這邊看到的 http://keelung-tide.com/viewtopic.php?f=6&t=15251 內文如下 基隆真的安全嗎? 基隆文化中心是一個公共場合, 任何人出現在那裡都不奇怪 ... 練舞,練花式調酒 等等的 ... 基隆的每個公共場所一直有遊民的身影 今天 我們因為練花式調酒跟遊民起了衝突 我約了學生出來練習 我也有責任顧好他們的安危 遊民A 不斷的接近 聖心調酒社的女同學 遊民A 一直向她走近口中喃喃自語 之後我們的女同學先去附近躲避 遊民A 又去找旁邊練舞的女同學 過沒多久旁邊練舞的學生們解散後 我的學生叫我們調酒社的女同學回來 遊民A 又開始騷擾我們社團的女同學 之後我就跟他起了口角 三番兩次的口角 對方跟我道歉 我想說就算了 之後我們在練習 遊民經過不斷的瞪我 我也沒有理會他 然後又起了一次口角後 遊民A突然拿了基隆文化中心內的滅火器放在我面前 然後他就走了 那時候我們東西已經收拾好要離去 他又找了另一位遊民B過來 ((我沒想到他暗藏刀子 遊民A直接拿滅火器噴我 我先叫學生先迴避 他一直追著我拿滅火器噴我 另一位遊民B直接亮刀準備要捅我 我被逼到角落 那時候信一路綠燈 我根本沒辦法跑到對面廣場 我只能道歉 他們還是照樣嗆我 信一路紅燈我馬上跑到對面廣場 他們知道我車子停在哪裡 兩個人一直在文化中心徘徊 事後我有報警處理 也找到了藏刀的那位遊民 但是他刀子丟了 警察無法直接拘捕 最後幸好我人沒事 只是吸入了不少滅火器粉末 但是從今以後我不會再去文化中心練習調酒了 一個基隆市的公共場合 竟然那麼危險 ...... -------------------------------------------- 請各位朋友多注意自身安全 建議女性,如果可以隨身自備個防狼噴霧之類的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90.114

12/10 01:30, , 1F
很可怕耶這是…
12/10 01:30, 1F

12/10 01:59, , 2F
太扯了吧...
12/10 01:59, 2F

12/10 02:47, , 3F
12/10 02:47, 3F

12/10 07:34, , 4F
如果被追,建議往市政府方向過去
12/10 07:34, 4F

12/10 07:35, , 5F
那邊有憲兵跟駐衛警,比較安全
12/10 07:35, 5F

12/10 08:07, , 6F
為何警察無法直接拘捕 都揮刀了 不少人也看到了吧?!
12/10 08:07, 6F

12/10 08:40, , 7F
直接拿滅火器噴回去 對垃圾不用客氣
12/10 08:40, 7F

12/10 09:05, , 8F
沒拿手機錄下來嗎
12/10 09:05, 8F

12/10 09:14, , 9F
車站跟海洋廣場一帶也超多的,每次經過都很害怕,不是
12/10 09:14, 9F

12/10 09:15, , 10F
歧視,只是有些人看起來精神狀況真的不太正常,我也曾
12/10 09:15, 10F

12/10 09:16, , 11F
攻擊過,真的很可怕
12/10 09:16, 11F

12/10 11:32, , 12F
文化中心應要有監視器吧.不能調出來,怕以後有更多人受害
12/10 11:32, 12F

12/10 11:33, , 13F
因很多都是學生.比較沒有反抗或應變能力,應要設警衞吧
12/10 11:33, 13F

12/10 12:08, , 14F
溫莎堡常常有一個遊民會突然下跪......
12/10 12:08, 14F

12/10 13:15, , 15F
四樓給的建議很忠肯
12/10 13:15, 15F

12/10 13:56, , 16F
拘補也沒用~沒多久又放出來了
12/10 13:56, 16F

12/10 15:08, , 17F
鴨鴨到基隆 還沒看到鴨鴨 先看到遊民...
12/10 15:08, 17F

12/10 15:55, , 18F
如果重新裝修弄成明亮宜人溫馨俐落等等等其他樣子
12/10 15:55, 18F

12/10 15:56, , 19F
弄得像誠品一樣(不可能) 遊民還會進駐嗎?
12/10 15:56, 19F

12/10 15:59, , 20F
遊民是不會消失的 但至少可以找其他方法盡量...
12/10 15:59, 20F

12/10 16:25, , 21F
無法直接拘捕也可以驗指紋吧.
12/10 16:25, 21F

12/10 17:17, , 22F
遊民表示: 裝修好阿 住處變高級
12/10 17:17, 22F

12/10 20:41, , 23F
我第一次聽說遊民會用滅火器的
12/10 20:41, 23F

12/10 22:44, , 24F
超誇張= =
12/10 22:44, 24F

12/11 00:08, , 25F
不解為何不能拘捕,你有拿三聯單嗎?
12/11 00:08, 25F

12/11 13:46, , 26F
真的很恐怖…晚上都不太敢留在那附近!
12/11 13:46, 26F

12/11 16:24, , 27F
基隆遊民跟瘋子真的多到很誇張
12/11 16:24, 27F
文章代碼(AID): #1IfVVGbZ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fVVGbZ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