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何 基隆人大部分都坐客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monRay (...)時間12年前 (2013/12/12 10: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搭客運的人真的很多,最近剛好早上騎車都會經過孝四路,. 看到等客運的排超長.... 只不過經過那邊都看到某家有名的早餐店排出陣陣的濃煙,. 聞起來超臭的= =連續幾天早上七點多都是一樣. 第一次遇到我還以為是火災哩...想問一下常在那裏等客運的朋友. 那段路是每天早上都這麼煙霧迷漫嗎?還是那家店的排

推噓17(17推 0噓 26→)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o123456 (poo)時間12年前 (2013/12/11 23: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基隆~台北. 客運. 汽車. 火車. 但我發現大部分人都搭客運. 客運來回100. 火車 60. 開車 > 100. 這樣就算捷運到了基隆 一定也是貴 一定更久. 那有人坐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55.21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