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何 基隆人大部分都坐客運?
※ 引述《poo123456 (poo)》之銘言:
: 基隆~台北
: 客運
: 汽車
: 火車
: 但我發現大部分人都搭客運
: 客運來回100
: 火車 60
: 開車 > 100
: 這樣就算捷運到了基隆 一定也是貴 一定更久
: 那有人坐嗎...
搭客運的人真的很多,最近剛好早上騎車都會經過孝四路,
看到等客運的排超長...
只不過經過那邊都看到某家有名的早餐店排出陣陣的濃煙,
聞起來超臭的= =連續幾天早上七點多都是一樣
第一次遇到我還以為是火災哩...想問一下常在那裏等客運的朋友
那段路是每天早上都這麼煙霧迷漫嗎?還是那家店的排煙機剛好壞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6.13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3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