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何 基隆人大部分都坐客運?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3/12/12 10: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oo123456 (poo)》之銘言: : 基隆~台北 : 客運 : 汽車 : 火車 : 但我發現大部分人都搭客運 : 客運來回100 : 火車 60 : 開車 > 100 : 這樣就算捷運到了基隆 一定也是貴 一定更久 : 那有人坐嗎... 搭客運的人真的很多,最近剛好早上騎車都會經過孝四路, 看到等客運的排超長... 只不過經過那邊都看到某家有名的早餐店排出陣陣的濃煙, 聞起來超臭的= =連續幾天早上七點多都是一樣 第一次遇到我還以為是火災哩...想問一下常在那裏等客運的朋友 那段路是每天早上都這麼煙霧迷漫嗎?還是那家店的排煙機剛好壞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6.139
文章代碼(AID): #1IgIN80V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gIN80V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