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收到禮物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2→)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6120 (小P)時間10年前 (2015/12/22 15:50), 編輯資訊
0
5
0
內容預覽:
是的~剛剛收到的熱騰騰的禮物~. 快遞打來的時候我還疑惑了一下,. 但是看到不認識的名字就知道該準備相機啦XD. http://i.imgur.com/3odJdGi.jpg. 接過來是一大箱還蠻有重量的東西,. 猜了老半天,. 還是猜不到什麼會這麼重,. 我就直接把它打開了。. http://i.
(還有36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luckQ (QluckQ)時間12年前 (2013/12/21 15:55),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今年是第一次參加大亂鬥 ~. 很開心收到小天使的禮物. 用很久沒用的頭上開花瞇瞇眼貓曬照片 + 感謝小天使 ^^. 不過用小畫家 + 很久沒畫畫 + 畫的有點快 ...... 有點粗糙就是 Orz. http://ppt.cc/0uyQ. http://ppt.cc/k2Y7. 也感謝 Hongda
(還有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