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收到禮物啦~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QluckQ)時間12年前 (2013/12/21 15: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年是第一次參加大亂鬥 ~ 很開心收到小天使的禮物 用很久沒用的頭上開花瞇瞇眼貓曬照片 + 感謝小天使 ^^ 不過用小畫家 + 很久沒畫畫 + 畫的有點快 ...... 有點粗糙就是 Orz http://ppt.cc/0uyQ http://ppt.cc/k2Y7 也感謝 Hongda 大 辛苦辦活動 ~ 明年也要繼續參加 (握拳 ps. 嗚 ~ 不曉得我的小主人 會不會覺得我的禮物很怪阿 (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97.186 ※ 編輯: QluckQ 來自: 220.129.197.186 (12/21 15:55)
文章代碼(AID): #1IjKbQdL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jKbQdL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