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問題] 中山高南下3.7公里路況詢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南下並沒有會積水的路段,會怕打滑請換好一點的輪胎. 但過了兩線道段,進入大華系統變四線處,外一外二車道路面因雨出現很多坑洞,. 請儘量貼當下行駛車道的右邊或左邊邊線行駛,以免入坑破輪撞牆害大家塞車,感恩. 北上接台62那邊的匣道旁,外側車道下雨會有兩處積水,. 同樣的,100過水坑會滑的話請換濕抓地
(還有4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