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中山高南下3.7公里路況詢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1→)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grich (bgrich)時間12年前 (2013/12/26 23: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南下並沒有會積水的路段,會怕打滑請換好一點的輪胎. 但過了兩線道段,進入大華系統變四線處,外一外二車道路面因雨出現很多坑洞,. 請儘量貼當下行駛車道的右邊或左邊邊線行駛,以免入坑破輪撞牆害大家塞車,感恩. 北上接台62那邊的匣道旁,外側車道下雨會有兩處積水,. 同樣的,100過水坑會滑的話請換濕抓地
(還有42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gicboycpl (被呆呆征服的婷婷)時間12年前 (2013/12/26 21: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地方已經是2週來三起因天雨路滑造成的打滑摔落邊坡的事故.. (二高就不會天雨路滑有車禍?). 今天稍微觀察了一下發現此路段. "外線比較亮" 輪胎濺起的水花也較內線多.. 所以會不會是道路品質的問題!?. 尤其是汐止到內湖內線是鋪新的.. 抓地力明顯較好. 而且沒有太多的水花.. 有沒有人經過此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