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中山高南下3.7公里路況詢問
※ 引述《magicboycpl (被呆呆征服的婷婷)》之銘言:
: 這個地方已經是2週來三起因天雨路滑造成的打滑摔落邊坡的事故.
: (二高就不會天雨路滑有車禍?)
: 今天稍微觀察了一下發現此路段
: "外線比較亮" 輪胎濺起的水花也較內線多.
: 所以會不會是道路品質的問題!?
: 尤其是汐止到內湖內線是鋪新的.
: 抓地力明顯較好. 而且沒有太多的水花.
: 有沒有人經過此路段也是有這種感覺!?
南下並沒有會積水的路段,會怕打滑請換好一點的輪胎
但過了兩線道段,進入大華系統變四線處,外一外二車道路面因雨出現很多坑洞,
請儘量貼當下行駛車道的右邊或左邊邊線行駛,以免入坑破輪撞牆害大家塞車,感恩
北上接台62那邊的匣道旁,外側車道下雨會有兩處積水,
同樣的,100過水坑會滑的話請換濕抓地比較好的胎,別用化石寧靜胎輪牆害人塞車,感恩
北上汐止收費站過後的路肩開放段起點最外側路肩邊邊約30公分寬度會有積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67.158
推
12/26 23:46, , 1F
12/26 23:46, 1F
→
12/26 23:50, , 2F
12/26 23:50, 2F
推
12/26 23:52, , 3F
12/26 23:52, 3F
推
12/26 23:53, , 4F
12/26 23:53, 4F
→
12/26 23:54, , 5F
12/26 23:54, 5F
→
12/26 23:55, , 6F
12/26 23:55, 6F
→
12/26 23:55, , 7F
12/26 23:55, 7F
在高公局不改善、無作為的情況下,先提升自身車輛的排水、抓地力,是最基本的
畢竟輪牆你沒辦法証明路面品質不佳爭取國賠,應該說,誰有這個能耐?
老實說,這個國家的公共工程品質爛透了,
只要還有人貪、只要補路的懶,只要驗收的混,
再一百年還是這樣。
各位覺得是要求他們改善容易,還是先換好點的輪胎顧好自身安全簡單?
※ 編輯: bgrich 來自: 1.34.167.158 (12/27 00:06)
推
12/27 00:11, , 8F
12/27 00:11, 8F
→
12/27 00:11, , 9F
12/27 00:11, 9F
→
12/27 00:13, , 10F
12/27 00:13, 10F
→
12/27 00:14, , 11F
12/27 00:14, 11F
感謝您肯為大眾福祉出一份力
至於說基隆到台北段的這段高速公路,真的有缺陷的地方太多了
首推大華系統那個大彎道,能截彎取直的話最好,
再來是北上接近七堵交流道前一段突起的橋面段,微彎+突起,高速過彎腳軟的大概就GG
南下路肩通行終點附近那邊路肩路面也像狗啃的,磨擦系數不高,滿光滑的
上面您提到有人滑落邊坡恐怕跟這個脫不了什麼關係
路面品質部份小的不是專家,歡迎各位補充
※ 編輯: bgrich 來自: 1.34.167.158 (12/27 00:30)
→
12/27 01:16, , 12F
12/27 01:16, 12F
→
12/27 01:16, , 13F
12/27 01:16, 13F
→
12/27 01:16, , 14F
12/27 01:16, 14F
推
12/27 01:39, , 15F
12/27 01:39, 15F
推
12/27 10:42, , 16F
12/27 10:42, 16F
推
12/27 16:14, , 17F
12/27 16:14, 17F
→
12/27 16:14, , 18F
12/27 16:14,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69
178
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