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基隆想要吸引觀光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st77 (自我感覺良好 >w<)時間12年前 (2013/12/29 14: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我外地人的眼光來看基隆很美 是個有歷史的城市. 之前在台北讀書很喜歡跑基隆看海. 只是感覺基隆觀光還沒做好準備. 像砲台古蹟. 可以比照台南發展模式. 草木整理一下 如何去的路標標示清楚 道路拓寬. 弄個露天咖啡吧或現場演奏增加駐足遊客. 看起來才不會那麼荒廢恐怖. 其實基隆的炮台風景都不錯 天然
(還有218個字)

推噓2(6推 4噓 12→)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owm4tp6 (阿宸)時間12年前 (2013/12/29 11: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閒聊] 基隆想要吸引觀光客為什麼不讚. 助五月天、劉德華、she之類的大牌歌. 手來基隆開演唱會還有觀光財可以. 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01.13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