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閒聊] 基隆想要吸引觀光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以我外地人的眼光來看基隆很美 是個有歷史的城市. 之前在台北讀書很喜歡跑基隆看海. 只是感覺基隆觀光還沒做好準備. 像砲台古蹟. 可以比照台南發展模式. 草木整理一下 如何去的路標標示清楚 道路拓寬. 弄個露天咖啡吧或現場演奏增加駐足遊客. 看起來才不會那麼荒廢恐怖. 其實基隆的炮台風景都不錯 天然
(還有2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