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基隆想要吸引觀光客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自我感覺良好 >w<)時間12年前 (2013/12/29 14:1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以我外地人的眼光來看基隆很美 是個有歷史的城市 之前在台北讀書很喜歡跑基隆看海 只是感覺基隆觀光還沒做好準備 像砲台古蹟 可以比照台南發展模式 草木整理一下 如何去的路標標示清楚 道路拓寬 弄個露天咖啡吧或現場演奏增加駐足遊客 看起來才不會那麼荒廢恐怖 其實基隆的炮台風景都不錯 天然條件很好 居高臨下看港口、基隆嶼和海都漂亮 像和平島 之前去落石崩塌 很多廢棄物 還有烤肉.. 整理一下跟野柳相比是不一樣的風味 不知道為什麼那邊要先蓋親水公園而不是先整理環境@@ 然後八斗子忘憂谷之前去二次也是步道壞掉... 修整草木和步道應該不用花太多錢吧(?) 以前台南市跟基隆市一樣還是省轄市時就在整理古蹟發展觀光 只是看政府做或不做而已.. 何況基隆還有離台北近的優勢 要像淡水一樣遊客如織也是有可能的 不過小弟不是基隆人 也許有些理想化 當地實施可能有技術困難的部分 希望鞭小力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98.147 ※ 編輯: lst77 來自: 61.227.198.147 (12/29 14:20)

12/29 15:05, , 1F
這技術困難很可怕不要問...
12/29 15:05, 1F

12/29 15:52, , 2F
打草是吧!?派國軍啊XD
12/29 15:52, 2F

12/29 20:49, , 3F
歷史是該保留,但是現在沒人會專門去,你會到台北看城門
12/29 20:49, 3F

12/30 01:26, , 4F
小時候覺得沒有很喜歡基隆,但越大卻覺得基隆也有基隆
12/30 01:26, 4F

12/30 01:27, , 5F
的美!!只是太不會維護與宣傳了ˊ_>ˋ
12/30 01:27, 5F

12/30 18:00, , 6F
有點難...光整理就要花很多錢
12/30 18:00, 6F

12/30 18:01, , 7F
砲台很多地方大眾交通工具並不方便
12/30 18:01, 7F

12/30 18:02, , 8F
消費的人口不夠多的話咖啡店一下就撐不下去了
12/30 18:02, 8F
文章代碼(AID): #1Ilxv5mP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lxv5mP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