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KEELUNG地標怎麼上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nadaii (nanadaii)時間10年前 (2015/10/03 23: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 如果騎機車要從什麼路過去比較好?. 有爬網路的文章. 都是開車 開導航 有一個迴旋的類似隧道的路. 我們只有機車 想問一下如果要騎車是要從市區的什麼路過去 然後怎麼走啊.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26.117. 文章網址: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nhen2002 (屋索布魯)時間12年前 (2014/02/03 00: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小鴨展期快結束了. 想去KEELUNG地標上面俯瞰小鴨跟基隆港. 但對那邊不熟.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上去嗎?. 如果沒有交通工具 有大眾運輸可上去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16.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