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KEELUNG地標怎麼上去?已刪文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nanadaii)時間10年前 (2015/10/03 23:0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一下 如果騎機車要從什麼路過去比較好? 有爬網路的文章 都是開車 開導航 有一個迴旋的類似隧道的路 我們只有機車 想問一下如果要騎車是要從市區的什麼路過去 然後怎麼走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26.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eelung/M.1443884844.A.C0F.html

10/03 23:13, , 1F
同一條路
10/03 23:13, 1F

10/03 23:14, , 2F
所以那個隧道 機車是可以上去的
10/03 23:14, 2F

10/03 23:20, , 3F
中山一路接中山二路 之後會看到左前方斜坡 有一家滿大家
10/03 23:20, 3F

10/03 23:20, , 4F
可以,騎很多次了
10/03 23:20, 4F

10/03 23:20, , 5F
的羊肉爐店 之後就會走旋轉斜坡上去 出旋轉斜坡之後右轉
10/03 23:20, 5F

10/03 23:20, , 6F
一直往前騎 騎到岔路左轉再繼續前進 之後騎到太平國小
10/03 23:20, 6F

10/04 01:46, , 7F
騎跟汽車一樣道路比較好認路
10/04 01:46, 7F

10/04 12:59, , 8F
收尋虎仔山
10/04 12:59, 8F
文章代碼(AID): #1M3-yimF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M3-yimF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