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新芳豆花復業時間(舊麵粉廠旁菜市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wduoduo (Duo)時間12年前 (2014/02/14 19: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隔壁他媽媽的蛋糕店明天會營業. 至於豆花攤我就不清楚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42.4.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lightbluesk (幽寒)時間12年前 (2014/02/14 10: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鄉親好,近一個月以來,我莫名的想吃豆花XD,一般開工日是初五,所以那天. 去買,但門是關著的,想想今年的假日短,好像有不少公司行號是初六才上工,所以我隔. 天早上又去了一趟--一樣是關著的......想說可能做了一整年,多玩幾天,也許初七會. 上工,於是初七那天搭公車去菜市場,又是吃閉門羹OTZ
(還有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