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芳豆花復業時間(舊麵粉廠旁菜市場)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幽寒)時間12年前 (2014/02/14 10:2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鄉親好,近一個月以來,我莫名的想吃豆花XD,一般開工日是初五,所以那天 去買,但門是關著的,想想今年的假日短,好像有不少公司行號是初六才上工,所以我隔 天早上又去了一趟--一樣是關著的......想說可能做了一整年,多玩幾天,也許初七會 上工,於是初七那天搭公車去菜市場,又是吃閉門羹OTZ|||   接著幾天有事要忙就沒去,但還是念念不忘要吃豆花。就在剛剛......騎車去到店門 口,一樣是大門深鎖,嘖......   想請問有沒有知道新芳豆花店消息的鄉民們可以跟我說說他啥時營業阿-.-?   我知道的豆花店不多,且這家是離我家最近的,再遠的就是住在七堵的鄉民賣的豆花 了(很久之前他有PO宣傳文,我去吃了味道、份量、品質也真的很扎實),但這種鬼天氣 我實在不想跑太遠ˊ3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07.22

02/15 09:22, , 1F
剛剛去,買到了
02/15 09:22, 1F

02/17 01:15, , 2F
哪兒呢?
02/17 01:15, 2F
文章代碼(AID): #1I_NuhJH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_NuhJH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