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問題] 吉隆有線電視訊號LAG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想問大家,. 最近吉隆的類比訊號是不是很lag? 都會停格、破圖。. 尤其是50台. 我家有數位機上盒,但是不想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67.158. 打客服去大概是被譙到爆了,只剩制式語音:. 由於數位訊號故障bala bala,正
(還有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