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吉隆有線電視訊號LAG ?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小道消息萬萬歲)時間12年前 (2014/03/11 11: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grich (bgrich)》之銘言: : 想問大家, : 最近吉隆的類比訊號是不是很lag? 都會停格、破圖。 : 尤其是50台 : 我家有數位機上盒,但是不想用。 這禮拜回南投去 看南投的第四台發現國家地理沒Lag了 想說"衛星"大概好了 星期天回基隆發現國家地理還是Lag中 昨天打客服還是進語音 不知道哪天才能打進人類接電話的客服啊 -- 徐生明總教練心肌梗塞過世。 哎呀,好可惜啊! 聖姑:我爹洪教主也曾經心肌梗塞。 哎呀,好可惜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34.108
文章代碼(AID): #1J7e1WTd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7e1WTd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