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蛋塔工廠是不是收起來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yiChan (布布班)時間12年前 (2014/03/28 20:1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之前新聞有報,蛋塔工廠倒閉了。現在好像被另一個經營者買下,改名叫蛋塔XX (好像是蛋塔先生還什麼之類的,抱歉,我忘記了)。但之前看到新聞時嚇一跳,所以有印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79.18

推噓13(13推 0噓 2→)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TO0204 (去0204)時間12年前 (2014/03/24 22: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家裡還有蛋塔卷 最近要去兌換卻發現一直沒有開. 請問是關門了嗎?. 但看門口也沒有張貼訊息 上網查好像沒有結果. 請問他們還會再開門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8.24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