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蛋塔工廠是不是收起來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布布班)時間12年前 (2014/03/28 20:1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OTO0204 (去0204)》之銘言: : 家裡還有蛋塔卷 最近要去兌換卻發現一直沒有開 : 請問是關門了嗎? : 但看門口也沒有張貼訊息 上網查好像沒有結果 : 請問他們還會再開門嗎? : 謝謝 之前新聞有報,蛋塔工廠倒閉了。現在好像被另一個經營者買下,改名叫蛋塔XX (好像是蛋塔先生還什麼之類的,抱歉,我忘記了)。但之前看到新聞時嚇一跳,所以有印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79.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396008786.A.F64.html

03/28 20:31, , 1F
蛋塔世界?
03/28 20:31, 1F

03/28 21:02, , 2F
昨天看也是關的
03/28 21:02, 2F

03/29 00:17, , 3F
蛋塔工場惡性倒閉,積欠薪資跟貨款,原班人馬跑去另起爐灶
03/29 00:17, 3F

03/29 00:18, , 4F
開了間蛋塔世界
03/29 00:18, 4F
文章代碼(AID): #1JDMTIza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JDMTIza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