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問題] 請問有人吃過鼎之神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因為想去看信義城的建案 所以就跑去附近了. 旁邊那個燒烤還是甚麼店的怎麼那麼多人啊. 不過不是重點 我看這間客滿又在停車的愛買旁邊就進去吃了. 跟我最近常跑去築火鍋那家火鍋店比起來 菜盤小. 因為今天是假日 所以沒送平日的兩人同行送一盤肉 :<. 為什麼這間這麼多人啊. --. ▲ △╴ <<百
(還有66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愛買這邊新開了一些店. 其中有一家是鼎之神火鍋. 請問有人去吃過嗎?. 一到五好像還有送活蝦的樣子!?. 如果有吃過的話可以給些評語嗎?. 先謝謝大家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C5502. https://market.a
(還有3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