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有人吃過鼎之神嗎?
※ 引述《moonnight (烏斯懷亞的月)》之銘言:
: 最近愛買這邊新開了一些店
: 其中有一家是鼎之神火鍋
: 請問有人去吃過嗎?
: 一到五好像還有送活蝦的樣子!?
: 如果有吃過的話可以給些評語嗎?
: 先謝謝大家了!
今天因為想去看信義城的建案 所以就跑去附近了
旁邊那個燒烤還是甚麼店的怎麼那麼多人啊
不過不是重點 我看這間客滿又在停車的愛買旁邊就進去吃了
跟我最近常跑去築火鍋那家火鍋店比起來 菜盤小
因為今天是假日 所以沒送平日的兩人同行送一盤肉 :<
為什麼這間這麼多人啊
--
▲ △╴ <<百姓貴族˙荒川弘>>
◥ ˍ ╱
□ □ ╭ 沒水喝的話,不會去喝牛奶嗎?
..█▌ (好像家裡養了一頭牛一樣啊~~)
◥ ▽ ◤ C ◢ ◣ ╭哞~~!!
by chen31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23.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eelung/M.1451669431.A.DB8.html
推
01/02 01:40, , 1F
01/02 01:4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