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eelung ]
討論串[閒聊] 大武崙新開的牛排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因犇王牛排ptt帳號尚在註冊審核. 中,故暫使用友人帳號回覆此文!. 本人謹代表犇王牛排對作者道歉,. 造成您消費的不舒服,致上十二萬. 分歉意,我們已針對外帶問題作了. 改善,牛排、醬料、麵條皆已分開. 包裝,也幫客人裝好玉米濃湯及烤. 吐司,詳見以下連結. http://ptt.cc/jEqE.
(還有3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