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武崙新開的牛排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22推 0噓 8→)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e810211 (慎慎要上進)時間12年前 (2014/05/20 23:13),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因犇王牛排ptt帳號尚在註冊審核. 中,故暫使用友人帳號回覆此文!. 本人謹代表犇王牛排對作者道歉,. 造成您消費的不舒服,致上十二萬. 分歉意,我們已針對外帶問題作了. 改善,牛排、醬料、麵條皆已分開. 包裝,也幫客人裝好玉米濃湯及烤. 吐司,詳見以下連結. http://ptt.cc/jEqE.
(還有313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cheng (觸摸偵探小澤理奈)時間12年前 (2014/04/29 14:26),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最近大武崙黃昏市場旁開了牛排館. 今天托人幫我賣了回來. 朋友說 他在烤麵包區. 東西好了沒人通知. 他就烤了一輪麵包. 發現內場都沒人在煎牛排了. 跑去問才知道已經好了. 放在櫃台涼掉.... 打開一看我嚇了一跳啊!!. http://ppt.cc/19QJ. 我還以為這是早餐店的蘑菇麵加豬排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