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武崙新開的牛排館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慎慎要上進)時間12年前 (2014/05/20 23:13), 編輯推噓22(2208)
留言30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sacheng (觸摸偵探小澤理奈)》之銘言: : 最近大武崙黃昏市場旁開了牛排館 : 今天托人幫我賣了回來 : 朋友說 他在烤麵包區 : 東西好了沒人通知 : 他就烤了一輪麵包 : 發現內場都沒人在煎牛排了 : 跑去問才知道已經好了 : 放在櫃台涼掉... : 打開一看我嚇了一跳啊!! : http://ppt.cc/19QJ : 我還以為這是早餐店的蘑菇麵加豬排呢!! : 套餐180 烤麵包跟湯自取 : 我應該不會再去 因犇王牛排ptt帳號尚在註冊審核 中,故暫使用友人帳號回覆此文! 本人謹代表犇王牛排對作者道歉, 造成您消費的不舒服,致上十二萬 分歉意,我們已針對外帶問題作了 改善,牛排、醬料、麵條皆已分開 包裝,也幫客人裝好玉米濃湯及烤 吐司,詳見以下連結 http://ptt.cc/jEqE 希望作者能在給我們一個服務機會 ,我們會繼續努力作到最好,謝謝 dnangelkari大大您好,針對您所 說的網路大負評,我們找了許久 依然找不到,也不知道如何改善 問題,希望dnangelkari大大能提 供相關資訊,幫助我們了解並進 行改進我們的缺失及不足 marlene大大您好,您指的是沙拉 吧的部分嗎? 犇王牛排希望消費 者能用最少的金額吃到最好的牛排 ,因此將大部分的成本投資在牛肉 上,價格也比起貴X、歡X來的低 近百元,所以無法提供完整的沙拉 吧品項,深感抱歉,不過我們提供 無限暢飲的可口可樂、玉米濃湯、 烤麵包及冰淇淋等餐點給與消費者 使用 對於犇王牛排有任何意見及想法, 歡迎告知指教,犇王牛排在此感謝 大家,謝謝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46.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eelung/M.1400598792.A.3A0.html

05/20 23:21, , 1F
店家有誠意改善給推!不過回文中有些連結好像是無效的…
05/20 23:21, 1F

05/20 23:22, , 2F
之前吃過一次還不錯 有問題的話就盡快改進 加油!
05/20 23:22, 2F

05/20 23:24, , 3F
05/20 23:24, 3F

05/20 23:25, , 4F
連結作錯,更正一下抱歉
05/20 23:25, 4F

05/20 23:37, , 5F
樓上那樣看起來好吃多了
05/20 23:37, 5F

05/20 23:48, , 6F
願意接受大家的意見值得鼓勵 畢竟開店成本很高的 我
05/20 23:48, 6F

05/20 23:50, , 7F
建議你們應該想想如何留住已有的客源與已流失的 加油
05/20 23:50, 7F

05/20 23:52, , 8F
不錯吃
05/20 23:52, 8F

05/21 00:03, , 9F
店家不錯唷!有在注意網路關於自家的心得,有改善給予顧客
05/21 00:03, 9F

05/21 00:03, , 10F
回應,繼續加油!!提供更好的服務
05/21 00:03, 10F

05/21 00:14, , 11F
推有誠意
05/21 00:14, 11F

05/21 00:50, , 12F
不錯唷有誠意的店家!
05/21 00:50, 12F

05/21 01:56, , 13F
願意回應給推!
05/21 01:56, 13F

05/21 04:13, , 14F
這樣看起來真的比我買的那一盒好._.
05/21 04:13, 14F

05/21 09:33, , 15F
有誠意給推
05/21 09:33, 15F

05/21 10:01, , 16F
看起來不錯耶 ~
05/21 10:01, 16F

05/21 11:08, , 17F
看起來差好多XD,有機會來去吃,在家附近而已
05/21 11:08, 17F

05/21 12:12, , 18F
有誠意給推!!
05/21 12:12, 18F

05/21 13:21, , 19F
賣像差有點多 後面那張看起來美味
05/21 13:21, 19F

05/21 18:07, , 20F
有誠意給推
05/21 18:07, 20F

05/21 18:08, , 21F
服務生很年輕 不太會安排位子
05/21 18:08, 21F

05/21 18:52, , 22F
推一個!
05/21 18:52, 22F

05/21 19:40, , 23F
肉好薄 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去吃了
05/21 19:40, 23F

05/21 22:56, , 24F
有誠意又有改善 給推
05/21 22:56, 24F

05/22 00:39, , 25F
吃過一次厚切橡皮,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05/22 00:39, 25F

05/22 01:03, , 26F
會改善很不錯耶~~推
05/22 01:03, 26F

05/22 09:29, , 27F
願意回應改進的店家 給個推~~~
05/22 09:29, 27F

05/24 17:55, , 28F
我不能吃牛阿>"<牛羊都不能吃 哭哭
05/24 17:55, 28F

07/12 20:30, , 29F
麵都還沒吃完就來問吃完了嗎?一副急著收盤子的樣子讓
07/12 20:30, 29F

07/12 20:30, , 30F
人很不舒服!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07/12 20:30, 30F
文章代碼(AID): #1JUt48EW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Ut48EW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