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786公車收費問題
大家好 這個問題困擾我有段時間了啊...
786公車回程往林口的路上 都是顯示[上車收費]
過了黎明技術學院緩衝區 下車不用刷卡?
在緩衝區上車司機也沒給段號證
這樣子不會擔心板橋上車搭到林口的人只刷一段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41.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8292827.A.C1B.html
推
11/24 00:04, , 1F
11/24 00:04, 1F
推
11/24 08:39, , 2F
11/24 08:39, 2F
推
11/24 10:43, , 3F
11/24 10:43, 3F
推
11/24 12:46, , 4F
11/24 12:46, 4F
→
11/24 12:46, , 5F
11/24 12:46, 5F
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