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786公車收費問題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l0)時間10年前 (2015/11/23 23:3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這個問題困擾我有段時間了啊... 786公車回程往林口的路上 都是顯示[上車收費] 過了黎明技術學院緩衝區 下車不用刷卡? 在緩衝區上車司機也沒給段號證 這樣子不會擔心板橋上車搭到林口的人只刷一段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41.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8292827.A.C1B.html

11/24 00:04, , 1F
是基本上信任乘客,也有司機會給段號證
11/24 00:04, 1F

11/24 08:39, , 2F
覺得786 858的司機超強 那種山路超難開的@@
11/24 08:39, 2F

11/24 10:43, , 3F
信任乘客摟 786緩衝區真的超大
11/24 10:43, 3F

11/24 12:46, , 4F
786為林口直達捷運站唯一一段票路線,12元直達捷運
11/24 12:46, 4F

11/24 12:46, , 5F
新莊站 雖然要一個鐘
11/24 12:46, 5F
文章代碼(AID): #1MKp7RmR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Kp7RmR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