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林口的第一天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Teddy)時間10年前 (2015/11/27 19:50), 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 wuhenry0502 綽號: Happy ==個人資料== 性別 :男 出生年月日:1995/05/02 血型 :B ==學經歷== 國小 : 國中 : 高中職/五專: 大學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國立台北商業大學 居住地 : 常出沒地點 :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還沒時間去逛逛orz ==其他== 興趣:看電影、吃美食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 希望捷運趕快通~ 吃遍林口美食!! 想跟大家說的話: 各位好! 我剛搭人生第一班937回到家,身後還是亂糟糟的行李, 在內湖住了15年,就在今天開始新的一章,如有問題還請大家多多幫忙 :) 我來去整理 行李了,順便煩惱一下晚餐吃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49.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8625050.A.AAD.html

11/27 20:05, , 1F
同年耶推
11/27 20:05, 1F

11/27 20:32, , 2F
加油
11/27 20:32, 2F

11/27 20:44, , 3F
歡迎歡迎
11/27 20:44, 3F

11/27 22:24, , 4F
學校推!!
11/27 22:24, 4F

11/27 22:32, , 5F
同年差兩天推
11/27 22:32, 5F

11/27 23:38, , 6F
林口的冬天很濕冷 注意保暖 XD
11/27 23:38, 6F

11/27 23:55, , 7F
我是大你10歲的大姐姐
11/27 23:55, 7F

11/28 01:16, , 8F
應該快起霧了
11/28 01:16, 8F

11/28 10:23, , 9F
謝謝大家啦!
11/28 10:23, 9F

11/28 10:50, , 10F
歡迎^^希望你能適應林口天氣
11/28 10:50, 10F

11/28 13:01, , 11F
我也在內湖住18年搬來林口我們可以一起搭946去內湖
11/28 13:01, 11F

11/28 13:18, , 12F
同屆推~ 我之前夢想的大學 XD
11/28 13:18, 12F

11/28 21:24, , 13F
歡迎喔~~~
11/28 21:24, 13F

11/29 23:18, , 14F
天氣倒是還好,我希望早點適應交通XD
11/29 23:18, 14F

11/30 11:05, , 15F
好年輕!
11/30 11:05, 15F

11/30 13:18, , 16F
趕快在這個版搜尋 ”美食”
11/30 13:18, 16F
文章代碼(AID): #1MM4EQgj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M4EQgj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