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林口附近平日或假日下午打籃球的地方?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DT翔)時間10年前 (2015/12/04 10:44),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工作調整的關係未來會在林口(龜山)這邊出沒,本身喜歡打籃球,昨天下午四點有去華 亞對面的籃球場看,結果沒人打球,是不是因為昨天天氣頗冷的關係,還是平日本來下午 四點都沒人打球,都是晚上才打?籃球同好們可否建議一下林口哪邊打球好呢?感謝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46.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9197046.A.97A.html

12/04 10:57, , 1F
文化七路警察局旁、復興北路底、文化三路公園路交叉
12/04 10:57, 1F

12/04 10:58, , 2F
以上是靠醫院這邊的,應該是復興北路底人比較多
12/04 10:58, 2F

12/04 10:58, , 3F
華亞對面四點去大家還沒下班,六點過後人就很多了
12/04 10:58, 3F

12/04 11:05, , 4F
龜山文化村郵局附近(土地公廟那邊
12/04 11:05, 4F

12/04 12:59, , 5F
謝謝大家熱情的回覆,小弟了解了,那今天下午六點過
12/04 12:59, 5F

12/04 12:59, , 6F
後再去華亞對面球場看看囉!感謝。
12/04 12:59, 6F

12/04 16:09, , 7F
復興北路底蠻多人 不過這邊冬天天氣常不好就是了
12/04 16:09, 7F

12/04 16:10, , 8F
另外我都覺得華亞那邊空氣都有股塑膠味…
12/04 16:10, 8F

12/04 18:00, , 9F
星期五華亞人也許比較少~但平日幾乎是滿的沒問題
12/04 18:00, 9F

12/04 18:29, , 10F
剛剛有去看過,好像燈沒開,也沒人,請問有人知道現
12/04 18:29, 10F

12/04 18:29, , 11F
在那邊有人打嗎?
12/04 18:29, 11F

12/04 21:17, , 12F
林口高中對面的全家四維路進去有一個籃球場
12/04 21:17, 12F

12/04 21:17, , 13F
平日晚上跟假日人都蠻多的
12/04 21:17, 13F

12/04 22:04, , 14F
扶輪公園的球場也不錯啊
12/04 22:04, 14F

12/04 22:08, , 15F
扶輪公園這邊很多人喔~~
12/04 22:08, 15F

12/05 00:23, , 16F
扶輪的很差 框最多的是醒吾
12/05 00:23, 16F
文章代碼(AID): #1MOFtsbw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OFtsbw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