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長庚附近適合停機車一個禮拜的地方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膽爺)時間10年前 (2015/12/06 12:31),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等會就要收假了,想了想還是騎機車去坐泛航好了, 不過這一停就要停到禮拜五晚上,要停這麼長時間, 一時之間想不出來哪裡比較安全。 想請問有類似經驗或知道地點的版友們,長庚附近哪裡有這樣的地方呢? ▼不強求遮雨棚/室內或半室內 ▼只要比較安全不會被宵小偷走或擋到他人出入就好了 --

11/08 00:24,
跟著maknoon去
11/08 00:24

11/08 00:25,
野區
11/08 00:25

11/08 00:26,
11/08 00:26

11/08 00:26,
機油
11/08 00:26

11/08 00:30,
你他媽還有臉說機油
11/08 0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26.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9376280.A.E1B.html

12/06 13:09, , 1F
有寄放機車的
12/06 13:09, 1F

12/06 13:09, , 2F
請問是在哪裡呢 以前從沒注意過XD
12/06 13:09, 2F

12/06 13:18, , 3F
長庚立體停車場 或是環球停車場XD
12/06 13:18, 3F

12/06 15:16, , 4F
軍旅生活如何
12/06 15:16, 4F

12/06 15:32, , 5F
我以前在林口當兵都隨便停機車格 沒事 哈哈
12/06 15:32, 5F

12/06 20:28, , 6F
肯德基後面
12/06 20:28, 6F

12/08 10:30, , 7F
目前在269 還不錯啦哈哈
12/08 10:30, 7F

12/08 10:31, , 8F
因為最近那一帶好像失竊率滿高的 所以才來問問看
12/08 10:31, 8F

12/08 23:52, , 9F
可以停家樂福地下室再坐公車XD
12/08 23:52, 9F
文章代碼(AID): #1MOxeOuR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OxeOuR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