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終於有空來報到啦~~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御手洗)時間10年前 (2015/12/06 21:0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sek610i 綽號:御手洗 ==個人資料== 性別 :男 出生年月日:巨蟹 血型 :A ==學經歷== 國小 : 國中 : 高中職/五專:建國中學 大學 :政治大學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工作 居住地 :雙和 常出沒地點 :粉寮路+中正路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夏天~因為很涼爽 ==其他== 興趣:看推理小說 其他:(相簿/Blog/Homepage/MSN/skype/ICQ......)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林口樣樣都好,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通勤,時間實在太長啦, 希望機場捷運可以趕快通車~讓我可以多睡一點~~ 想跟大家說的話:之前不曉得有這個版,都已經來林口工作了好幾年,終於來這邊自介,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4.185.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9406906.A.24F.html

12/07 01:34, , 1F
聽說機捷延到明年9月後了..
12/07 01:34, 1F

12/07 03:28, , 2F
選舉前還會再剪綵一次別怕
12/07 03:28, 2F

12/07 13:04, , 3F
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再剪三次綵
12/07 13:04, 3F
文章代碼(AID): #1MP36w9F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P36w9F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