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菜市場內騎機車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rattenn)時間10年前 (2015/12/08 09:53), 編輯推噓9(9015)
留言2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難得有平常日去菜市場,但發現林口的市場內, 騎機車在市場裡面鑽的人仍頗多。 今天仔細看了看, 大多是50-60左右的阿桑和阿伯,但今天也看到年輕的媽媽, 看了真讓人難受。 想麻煩大家幫忙跟家人宣導, 市場攤販多,人潮多,把機車停在外面走進去 健康又安全。 如果老人家覺得提不動,請協助他們買個拉車。 今天被一個阿嬤按喇叭,心情真不美好XD我很壞心的繼續擋路, 市場騎車或許無法可管,但是總是危險, 且大家都討厭二手菸,怎麼就不討厭怠速的機車在你身邊排廢氣呢?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48.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9539607.A.5A7.html

12/08 09:59, , 1F
並不覺得不好 買東西騎車方便 我年輕人我也有時都騎
12/08 09:59, 1F

12/08 09:59, , 2F
裡面
12/08 09:59, 2F

12/08 10:06, , 3F
........... ....
12/08 10:06, 3F

12/08 10:15, , 4F
遇到騎機車的,尤其是年輕人騎的,我一定當人肉路障
12/08 10:15, 4F

12/08 10:16, , 5F
行動不便者另當別論
12/08 10:16, 5F

12/08 10:27, , 6F
行動不變騎電動車或三輪車當然是不得已 不論
12/08 10:27, 6F

12/08 16:56, , 7F
騎車比較方便呀
12/08 16:56, 7F

12/08 19:17, , 8F
......天啊!自己方便就好。原來,我才奇怪?快哭了
12/08 19:17, 8F

12/08 20:12, , 9F
某年輕人簡直就是范藍欽的邏輯,自己方便自己爽就好
12/08 20:12, 9F

12/08 20:14, , 10F
同理心、公德心啊……要不要回家問問媽媽爸爸
12/08 20:14, 10F

12/09 09:00, , 11F
其實也沒必要這樣酸騎車的人吧,除非那邊有規定車
12/09 09:00, 11F

12/09 09:00, , 12F
輛不能出入。我個人在那時間騎進去都是忘記菜市場這
12/09 09:00, 12F

12/09 09:00, , 13F
件事誤闖XD
12/09 09:00, 13F

12/09 13:48, , 14F
我不是「酸」,我很具體表達我的抵制(人肉路障)
12/09 13:48, 14F

12/09 13:49, , 15F
以及具體建議(請教父母親關於公德心的美德如何培養
12/09 13:49, 15F

12/09 18:13, , 16F
不要騎太快、注意路人為原則
12/09 18:13, 16F

12/09 21:56, , 17F
這不是騎快慢的問題,怠速廢氣和爭道,爆衝危險,才
12/09 21:56, 17F

12/09 21:56, , 18F
是問題
12/09 21:56, 18F

12/10 03:06, , 19F
說到爭道 像老街那種車輛可以通行的道路 早上卻是
12/10 03:06, 19F

12/10 03:06, , 20F
菜市場 這樣的路權到底是誰要讓誰
12/10 03:06, 20F

12/10 03:57, , 21F
可以報警請公權力當場裁示路權,我看過幾次驅離攤販
12/10 03:57, 21F

12/11 22:12, , 22F
現在社會氛圍不建議你抱怨這個 很多人會說為何不把
12/11 22:12, 22F

12/11 22:12, , 23F
市場,夜市廢掉就好了 不信你去看樂華之前如何被戰
12/11 22:12, 23F

12/16 15:36, , 24F
龜山市場也是,懶惰的真的很多
12/16 15:36, 24F
文章代碼(AID): #1MPZWNMd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PZWNMd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