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掉在林口長庚馬路中間的鑰匙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Nao)時間10年前 (2015/12/09 10:3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剛剛在林口長庚(華夏)那邊的馬路中間撿到一把鑰匙,怕它被輾過去就把它丟到分隔島上了,現在想想真是個白痴的點子,這樣主人反而會找不到,但是我人已經在中壢了,所以在這邊po文,希望有在那附近遺失鑰匙的人能在分隔島上找找,真不好意思。 手機排版,不好意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50.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9628721.A.0DC.html

12/09 11:17, , 1F
推好心啦
12/09 11:17, 1F
文章代碼(AID): #1MPvGn3S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PvGn3S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