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掉在林口長庚馬路中間的鑰匙
我剛剛在林口長庚(華夏)那邊的馬路中間撿到一把鑰匙,怕它被輾過去就把它丟到分隔島上了,現在想想真是個白痴的點子,這樣主人反而會找不到,但是我人已經在中壢了,所以在這邊po文,希望有在那附近遺失鑰匙的人能在分隔島上找找,真不好意思。
手機排版,不好意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50.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9628721.A.0DC.html
推
12/09 11:17, , 1F
12/09 11:17, 1F
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