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遠光燈真的超討厭滴~~~~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
最近林口 去其他地方回來
大概只有青山 忠義路
比較沒這問題
以前晚上跑業務也沒感覺
但今年特別嚴重.....
1天被照2次以上不是喊假的......
上個月還差點摔到山下
大坑 員林坑 大科 工七 登林...104 105 縣道
幾乎每條上坡回來都被照= =
好煩阿.....
看到對向有來車 切一下燈應該是好習慣巴 O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86.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9657730.A.1C9.html
推
12/09 19:23, , 1F
12/09 19:23, 1F
→
12/09 19:23, , 2F
12/09 19:23, 2F
噓
12/09 19:49, , 3F
12/09 19:49, 3F
推
12/09 19:52, , 4F
12/09 19:52, 4F
→
12/09 20:58, , 5F
12/09 20:58, 5F
推
12/09 21:01, , 6F
12/09 21:01, 6F
推
12/09 22:08, , 7F
12/09 22:08, 7F
→
12/10 00:08, , 8F
12/10 00:08, 8F
推
12/10 12:18, , 9F
12/10 12:18, 9F
→
12/10 12:18, , 10F
12/10 12:18, 10F
推
12/10 14:24, , 11F
12/10 14:24, 11F
→
12/10 14:24, , 12F
12/10 14:24, 12F
推
12/10 17:52, , 13F
12/10 17:52, 13F
推
12/10 19:47, , 14F
12/10 19:47, 14F
→
12/10 19:47, , 15F
12/10 19:47, 15F
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