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遠光燈真的超討厭滴~~~~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我是一隻山羊)時間10年前 (2015/12/09 18:42), 編輯推噓7(816)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 最近林口 去其他地方回來 大概只有青山 忠義路 比較沒這問題 以前晚上跑業務也沒感覺 但今年特別嚴重..... 1天被照2次以上不是喊假的...... 上個月還差點摔到山下 大坑 員林坑 大科 工七 登林...104 105 縣道 幾乎每條上坡回來都被照= = 好煩阿..... 看到對向有來車 切一下燈應該是好習慣巴 O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86.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9657730.A.1C9.html

12/09 19:23, , 1F
不開燈和遠燈都超級煩,有的後方車遠燈都不關,真
12/09 19:23, 1F

12/09 19:23, , 2F
不知道這些人駕照怎麼考的
12/09 19:23, 2F

12/09 19:49, , 3F
遠光燈真的廢物、屁孩
12/09 19:49, 3F

12/09 19:52, , 4F
遠光燈真的會讓人看不到……
12/09 19:52, 4F

12/09 20:58, , 5F
吧嘎囧吧 會把燈開超亮
12/09 20:58, 5F

12/09 21:01, , 6F
被照到真的會瞬間看不到很危險。希望駕駛人互相體諒
12/09 21:01, 6F

12/09 22:08, , 7F
超討厭改成白色led大燈的車
12/09 22:08, 7F

12/10 00:08, , 8F
開遠燈、霧燈、不開燈、不打方向燈..這些都好討厭
12/10 00:08, 8F

12/10 12:18, , 9F
快被強光燈閃瞎了!!! 不懂為何要改車燈?
12/10 12:18, 9F

12/10 12:18, , 10F
而且現在流行的Led 流線燈真的很沒必要!
12/10 12:18, 10F

12/10 14:24, , 11F
車燈會改的反而不刺眼又可以照的清楚,但是大多人
12/10 14:24, 11F

12/10 14:24, , 12F
都只換燈...省錢,但是光線就打鳥了,無法集中
12/10 14:24, 12F

12/10 17:52, , 13F
很久以前就這樣覺得了…
12/10 17:52, 13F

12/10 19:47, , 14F
超煩的,這種能不能罰錢啊?不知道怎麼取締,白光亮
12/10 19:47, 14F

12/10 19:47, , 15F
到想撞那個駕駛
12/10 19:47, 15F
文章代碼(AID): #1MQ0M279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Q0M279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