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住了很久的林口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meiliang)時間10年前 (2015/12/10 23:5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 綽號:L ==個人資料== 性別 :公 出生年月日:6/4 血型 :) ==學經歷== 高中職/五專:新莊高中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SOHO族 居住地 :林口 常出沒地點 :長庚附近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文化北路一大推草原區 ==其他== 興趣:騎車,看書,自言自語 其他:(相簿/Blog/Homepage/MSN/skype/ICQ......)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多了一些新大樓,多了移動式降濕器,多了一些各行各業的東西, 真好啊... 想跟大家說的話: 前陣子去對岸工作很久,回來後發現常騎車去的文化北路跟文化三路多了新大樓, 好不習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0.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9762721.A.436.html

12/12 22:12, , 1F
請問文化北路草原是靠近哪個呢?
12/12 22:12, 1F
文章代碼(AID): #1MQP-XGs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QP-XGs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