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何汎航林口到台北車站人這麼多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Panasonic CM1)時間10年前 (2015/12/12 13:34),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23)
留言3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何汎航林口到台北車站人這麼多,班次少 旁邊的 林口到台北長庚 沒什麼人 班次卻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7.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9898481.A.EAA.html

12/12 13:57, , 1F
目的在於長庚院內員工交通車 跟1210不太一樣
12/12 13:57, 1F

12/12 14:52, , 2F
不是班次少,是人太多
12/12 14:52, 2F

12/12 15:26, , 3F
一樓小心被人說"又要拿這套出來講了"
12/12 15:26, 3F

12/12 15:37, , 4F
可以搭到北庚的車在中山國中下再轉乘捷運
12/12 15:37, 4F
多花捷運錢@@ ※ 編輯: PanasonicCM1 (180.217.7.110), 12/12/2015 15:41:06

12/12 15:48, , 5F
重點是想想台塑,會在意這種不賺錢的小部門嗎?又不
12/12 15:48, 5F

12/12 15:48, , 6F
是金雞母
12/12 15:48, 6F

12/12 16:00, , 7F
不懂二樓此話的意思!
12/12 16:00, 7F

12/12 16:01, , 8F

12/12 16:08, , 9F
說錯~是三樓!
12/12 16:08, 9F

12/12 16:15, , 10F
捷運站那邊有雙北公車神器307可以利用...
12/12 16:15, 10F

12/12 16:16, , 11F
南京東路和臺北車站和板橋車站都有...
12/12 16:16, 11F

12/12 16:18, , 12F
#1MMwc_on (LinKou) 樓樓樓上可以看一下某推文
12/12 16:18, 12F

12/12 16:51, , 13F
我看了!謝啦!但這也是約莫一兩年前聽司機他們聊
12/12 16:51, 13F

12/12 16:51, , 14F
天說的...
12/12 16:51, 14F

12/12 19:40, , 15F
你要看什麼時間 平日汎航台北長庚人超多 假日才是
12/12 19:40, 15F

12/12 19:40, , 16F
汎航台北車站人多
12/12 19:40, 16F

12/12 19:44, , 17F
三樓你說那個沒意義啊 因為我覺得兩台車都該多
12/12 19:44, 17F

12/12 22:44, , 18F
現在有營利就是有營利啊,只是台塑沒有用心經營罷了
12/12 22:44, 18F

12/13 00:29, , 19F
臺北長庚在行天宮下車轉捷運超快
12/13 00:29, 19F
不想花捷運錢@@ ※ 編輯: PanasonicCM1 (180.217.12.230), 12/13/2015 00:30:52

12/13 01:46, , 20F
原PO這樣一定無解阿 只能乖乖等囉
12/13 01:46, 20F

12/13 01:47, , 21F
無法提早上車 就是晚點搭 行天宮7點半後就好搭了
12/13 01:47, 21F

12/13 01:48, , 22F
喔 我頭昏 以為是前面在問行天宮的
12/13 01:48, 22F

12/13 01:49, , 23F
假日早上1210其實不難搭 尤其有時會兩台連在一起
12/13 01:49, 23F

12/13 01:49, , 24F
前面那台滿 後面的就很好上
12/13 01:49, 24F

12/13 01:50, , 25F
汎航假日排很長沒錯 但大多也是兩台車都載完
12/13 01:50, 25F
不幸 ㄧ台半小時!不信的話要等1小@@ ※ 編輯: PanasonicCM1 (203.67.246.55), 12/13/2015 12:16:04 ※ 編輯: PanasonicCM1 (203.67.246.55), 12/13/2015 12:16:38

12/13 13:44, , 26F
@@ 一小時 你是等那台
12/13 13:44, 26F
我是說等一台2001半小時!萬一人多上不去變1小時 2001 ※ 編輯: PanasonicCM1 (111.70.138.211), 12/13/2015 22:47:57 ※ 編輯: PanasonicCM1 (111.70.138.211), 12/13/2015 22:48:58

12/13 22:55, , 27F
所以我才建議你搭1210阿 隊伍超長那次 我才排3x分
12/13 22:55, 27F

12/13 22:55, , 28F
鐘 (指從台北回來)
12/13 22:55, 28F

12/13 22:57, , 29F
假日早上你在外面等1210沒想像難搭 我大概1-3台可搭
12/13 22:57, 29F

12/13 22:58, , 30F
到 5-20分鐘會搭到車 平日早上建議就去搭汎航 很快
12/13 22:58, 30F

12/13 22:58, , 31F
就會搭到 2班車內 一車大概15分鐘
12/13 22:58, 31F

12/14 10:03, , 32F
2000本來交通車性質就蠻重的呀 班次當然不能少
12/14 10:03, 32F

12/14 11:08, , 33F
他只要林口長庚的上下班時間班次多就好了,這也是為
12/14 11:08, 33F

12/14 11:08, , 34F
什麼週末假日要減班,因為根本幾乎空車來臺北,其他時
12/14 11:08, 34F

12/14 11:09, , 35F
段他才不管你
12/14 11:09, 35F
文章代碼(AID): #1MQx7nwg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Qx7nwg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