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2/13 下午或晚上去costco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透明)時間10年前 (2015/12/13 15:44),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太想吃烤雞了,所以想徵求有卡的人11/13晚上(6-7點之間)可以帶我們到COSTCO南 崁店購買。人數是一家三口。 或是下午有人去,可以代買。 希望有人願意幫忙。 願意幫忙請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49992648.A.3BD.html ※ 編輯: Ssweetie (49.216.5.198), 12/13/2015 15:56:41

12/13 22:14, , 1F
以為要揪人秒退
12/13 22:14, 1F

12/13 22:42, , 2F
內文寫11/13,是明年嗎?
12/13 22:42, 2F

12/13 22:48, , 3F
Costco 烤雞超好吃
12/13 22:48, 3F

12/14 07:10, , 4F
桃園板常見類此訊息
12/14 07:10, 4F
文章代碼(AID): #1MRI78Ez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RI78Ez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