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吃的甜不辣或辣炒年糕已刪文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wen)時間10年前 (2015/12/14 10:5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才搬來林口家樂福這附近 最近天冷 好想吃甜不辣(配甜甜辣辣的醬)或是辣炒年糕 無奈對這邊還不太熟 搜尋版上也只有幾年前文章 請林口前輩大大們推薦好吃的所在 解解小魯妹嘴饞 Q_Q 先謝謝大家 要注意保暖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26.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0061597.A.420.html

12/14 17:22, , 1F
竹林路 中正路口 老街甜不辣
12/14 17:22, 1F

12/16 15:33, , 2F
復興北路的寶島甜不辣
12/16 15:33, 2F
文章代碼(AID): #1MRYyTGW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RYyTGW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