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從基隆人變林口人了~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pei)時間10年前 (2015/12/14 19:3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s84250 綽號:派 ==個人資料== 性別 :女 出生年月日:08.18 ==學經歷== 高中職/五專:長庚技術學院(我當時讀的時候來沒升科大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工作 居住地 :林口 常出沒地點 :長庚醫院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交通方便(但是沒有好吃的Q_Q ==其他==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從93年就在林口讀書,到現在工作,過了10年, 感受最深的就是少了基隆好多美食阿阿阿, 然後一樣就是又濕又冷,這點倒適應得很快就是了... 想跟大家說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96.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0092749.A.C78.html

12/15 10:06, , 1F
同樣是基隆人變林口人~
12/15 10:06, 1F

12/16 00:17, , 2F
同樣是基隆人變林口人~
12/16 00:17, 2F

12/16 18:33, , 3F
要找好吃的找我 我帶妳去 哈哈
12/16 18:33, 3F

12/18 17:13, , 4F
我也是
12/18 17:13, 4F
文章代碼(AID): #1MRgZDnu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RgZDnu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