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維修影印機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青羽靈)時間10年前 (2015/12/21 01:44), 10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沒有哪裡可以修影印機呢? 以可以從長庚醫院搭公車或走路可以到的地方為主 放很久沒用了有點積灰塵、林口很潮濕擔心受潮…… 還有他的USB傳輸線有點生鏽、接插頭的那條線也不見了 這些可以買得到嗎? 型號是espon L200 但是網路上查到是停售……不知道還能不能修?然後價錢大概是多少呢? 第一次接觸不知道價格怎麼算就是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1.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0633478.A.A0E.html

12/21 10:55, , 1F
只是USB線/電源線壞的話買一條新的就好
12/21 10:55, 1F

12/21 10:55, , 2F
這好像隨便一間燦坤都有賣吧 搞不好去回收場也有
12/21 10:55, 2F
謝謝你! 我應該會先去買線回來試試,但我擔心它放太久、墨水乾在裡面、卡到灰塵或 生鏽等其他問題,才想說問問看有沒有人會修的 ※ 編輯: eowynknight (223.140.168.166), 12/21/2015 11:04:19
文章代碼(AID): #1MTka6eE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Tka6eE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