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外帶聖誕大餐已刪文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irvette)時間10年前 (2015/12/22 22:0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聖誕節想吃點好料,但只想窩在家裡不想出去人擠人, 請問林口or長庚附近有推薦的餐廳可以外帶大餐嗎? 兩人份,預算1500.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10.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0793027.A.54B.html

12/22 22:08, , 1F
發福 浩克堡 800 (很撐)
12/22 22:08, 1F

12/22 22:32, , 2F
水彩虹的德國豬腳大餐
12/22 22:32, 2F
文章代碼(AID): #1MULX3LB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ULX3LB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