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明天(12/25)會到台中的人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天邊的一顆星)時間10年前 (2015/12/24 21:3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鑰匙放在林口和龜山交界的老人中心 不知道有沒有人明天(12/25)順路要下台中 到台中之後我可以跟你去拿 不然我進不去宿舍 會給200塊當作報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62.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0964247.A.D83.htmlwensandra:轉錄至看板 Taoyuan 12/24 21:38

12/24 22:36, , 1F
26要下台中,需要幫忙的話可以站內信哦:)
12/24 22:36, 1F
文章代碼(AID): #1MU_KNs3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U_KNs3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