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過年年菜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lewistarbucks)時間10年前 (2015/12/26 11:59),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林口區是否有不錯的年菜推薦? 可能分各種價位的年菜,因為家裡只有三個人,曾經買過自助餐店的年菜,但覺得普通, 請問各位有推薦的林口年菜餐廳可以打包回家或送到府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6.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1102399.A.6E4.html

12/26 19:03, , 1F
附近的大餐廳都有出年菜組合
12/26 19:03, 1F

12/26 19:03, , 2F
不過只有三個人~可以煮個澎湃的火鍋喔!
12/26 19:03, 2F

12/26 19:33, , 3F
三人的話,餐廳出的可能太多了
12/26 19:33, 3F

12/26 19:52, , 4F
好市多...
12/26 19:52, 4F

12/26 22:07, , 5F
去年買過嚐嚐久久的 吃了覺得還ok 他有分單買的或是
12/26 22:07, 5F

12/26 22:08, , 6F
整桌圍爐的 有興趣可以去它官網看一下 google就有
12/26 22:08, 6F

12/27 00:00, , 7F
阿順有出單點跟整套的年菜,味道還OK
12/27 00:00, 7F

12/27 09:23, , 8F
謝謝各位寶貴意見唷! 請問阿順就是餐廳名稱嗎
12/27 09:23, 8F

12/27 11:24, , 9F
請問阿順是指…?
12/27 11:24, 9F

12/27 11:58, , 10F
阿順海產 文化三路文化七路交叉口附近
12/27 11:58, 10F
文章代碼(AID): #1MVX2_Ra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VX2_Ra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