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贈送] 龜山林口 ibon票根10張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閃亮亮!\( ̄︶ ̄)>)時間10年前 (2015/12/27 12:42),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ive 看板 #1MVsi6_h ] 作者: zerozero0904 (閃亮亮!\( ̄︶ ̄)>) 看板: give 標題: [贈送] 龜山林口 ibon票根10張 時間: Sun Dec 27 12:37:20 2015 物 品:ibon票根10張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 104/12/31 領取地點:龜山大崗國中對面巷子 我家門口XD 期 限: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1.下雨懶得出門,請來我家拿吧(羞) 2.非先搶先贏,請不要編故事,我會怕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78.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ive/M.1451191046.A.FEB.html ※ 編輯: zerozero0904 (114.25.78.87), 12/27/2015 12:40:4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zerozero0904 (114.25.78.87), 12/27/2015 12:42:08

12/27 12:51, , 1F
咦,我之前也住那邊XD
12/27 12:51, 1F

12/27 23:09, , 2F
哈哈 該不會也很巧的住一樓吧...
12/27 23:09, 2F

12/28 01:53, , 3F
不是哦XD 應該不同棟..我們那棟都在搬家了
12/28 01:53, 3F
文章代碼(AID): #1MVsmXsW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VsmXsW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