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近有在賣草莓嗎?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up)時間10年前 (2015/12/28 22:16), 10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曉得有沒有人在路上有看到水果車在賣草莓 或是頂好、家樂福、costco之類有賣?? 最近辦活動急需要用到草莓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62.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1312173.A.E0B.html ※ 編輯: hiarpu (123.195.162.192), 12/28/2015 22:16:23 ※ 編輯: hiarpu (123.195.162.192), 12/28/2015 22:16:31

12/28 22:24, , 1F
Costco有
12/28 22:24, 1F

12/28 22:43, , 2F
家樂福有
12/28 22:43, 2F

12/28 23:27, , 3F
四季田水果店有賣
12/28 23:27, 3F

12/29 18:46, , 4F
我有多一整籃
12/29 18:46, 4F
文章代碼(AID): #1MWKGjuB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WKGjuB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