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林口圖書館即將封館(2F自修室持續開放)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light)時間10年前 (2016/01/03 12:3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享蔡淑君議員服務處FB的po文 新北市立圖書館說明: ①慮及準備學測考試...等讀者需要,林口分館閉館預備搬遷期間, 二樓自修室→自105年1月3日起依平常開、閉館時間開放供民眾使用。 ②請讀者依指標引導路徑進入二樓自修室,其餘樓層因搬遷作業仍需要封閉, 請讀者配合勿進入。 ③搬遷相關作業將儘量避免干擾讀者,如有少許聲響,敬請讀者見諒。 https://www.facebook.com/NewTaipeiNew/?fref=nf 所以二樓還是可以唸書的~ ※ 引述《mobley2005 (新北柏格坎普)》之銘言: : 未來林口圖書館將搬遷至行政園區(預計3月底開幕) : 配合書籍搬運作業 : 公園路上舊林口圖書館將於 1/2 封館 : 12/31及1/1為休館日 所以今天應該是最後一天開放日 : 封館期間僅提供辦證、還書及預約他館圖書取書服務 : http://m12.maxmac.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104121801&Rcg=1000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38.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1795794.A.820.html

01/05 07:52, , 1F
問一下會搬到哪裡去?
01/05 07:52, 1F

01/05 18:58, , 2F
搬到新蓋的行政園區
01/05 18:58, 2F

01/06 23:01, , 3F
請問原址之後用途?
01/06 23:01, 3F
文章代碼(AID): #1MYALIWW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YALIWW (LinK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