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濃霧…

看板LinKou (林口)作者 (哆啦毅)時間10年前 (2016/01/05 06:4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j1sSc40.jpg
今天早上霧頗濃 大家上班上課要注意交通安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129.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nKou/M.1451947741.A.69F.html

01/05 07:17, , 1F
7:15 視線恢復了許多 大家放心上班吧
01/05 07:17, 1F

01/05 07:47, , 2F

01/05 07:48, , 3F
長庚湖XD
01/05 07:48, 3F

01/05 08:03, , 4F
有國旗 是在學校嗎 *-*
01/05 08:03, 4F

01/05 10:06, , 5F
難道三角頭不用出來下台負責嗎
01/05 10:06, 5F

01/05 13:05, , 6F
Silent Hill!!!
01/05 13:05, 6F

01/08 19:12, , 7F
不是學校喔~是我上班的隔壁
01/08 19:12, 7F
文章代碼(AID): #1MYlRTQV (LinKou)
文章代碼(AID): #1MYlRTQV (LinKou)